NEWS

最新消息

產品訊息

電感器: TDK推出用於TWS設備中小型電力系統的電感器

 
  • 新型電感器的特點為在電感為2.2 μH的小型元件中,額定電流為500 mA
  • TDK獨有的磁屏蔽結構減少了漏磁

 
TDK株式會社(TSE: 6762)開發了用於真無線立體聲(TWS)設備的PLEA67系列電感器,該產品將於2021年3月開始量產。

該新系列電感器用於智能手機、便攜式播放器及類似設備使用的無線耳機內集成的電源電路中。除了擁有出色的500 mA額定電流之外,PLEA67系列電感器還具有業內最小的外部尺寸之一,即1.0mm(長度)x 0.6mm(寬度)x 0.8mm(高度)。在電路板設計中,這種緊湊的外部尺寸有助於節省空間,並且還有助於減輕耳機的重量,為用戶提供移動舒適性。電感器采用磁屏蔽結構,減少了漏磁,為實現高密度鋪平了道路。電感器的薄膜工藝采用了TDK原有的結構設計和新開發的材料,即使在尺寸為1.0mm(高度)x 0.6mm(寬度)x 0.8mm(高度)、電感高達2.2μH的情況下,額定電流也可實現500mA。

TWS設備在智能手機、智能手表和其他可穿戴設備中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因此,在該領域中,對電子元器件的需求也在不斷增加。TDK將繼續通過更高的效率以及更小的尺寸擴大其電感產品陣容,以滿足客戶和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

術語表
  • TWS:真無線立體聲,指一種通過完全沒有數據線的耳機來傳送立體聲的技術。可以在智能手機、便攜式播放器及其他設備上播放。
主要應用
  • TWS耳機和助聽器、通信模塊(GPS、藍牙等)
主要特點與優勢
  • 1.0 mm(長度)x 0.6 mm(寬度)x 0.8 mm(高度)的緊湊尺寸,可節省空間
  • 在節省空間的緊湊尺寸中,額定電流可達到500 mA
  • 結構可減少漏磁,為實現高密度開辟了道路



    關鍵數據

    型號 電感
    【μH】
    在1MHz下
    直流電阻
    【mΩ】
    最大值/典型值
    額定電流
    I饱和【mA】
    最大值/典型值
    I温升【mA】
    最大值/典型值
    PLEA67BBA2R2M-1PT00 2.2 ± 20% 620/510 500/600 5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