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市場訊息

TDK公司加入責任商業聯盟

 

  • 責任商業聯盟(RBA)是致力於在全球供應鏈中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行業聯盟。
  • TDK致力於在全球TDK公司實體中支持RBA願景與使命,並進一步開展企業社會責任(CSR)活動。

2020年3月19日

TDK公司(TSE:6762)宣布近日已加入責任商業聯盟(總部位於美國弗吉尼亞州,以下簡稱“RBA”),該聯盟是全球最大的致力於在全球供應鏈中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行業聯盟。
作為RBA的附屬成員,TDK全力支持RBA願景和使命,並根據《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RBA Code of Conduct)持續改善運營。TDK也將支持和鼓勵其一級供應商采取同樣的做法。


RBA願景和使命

  • 願景: 為員工、環境和企業創造可持續價值的全球電子產業。
  • 使命: 成員、供應商與利益相關者開展協作,通過領先的標準和實踐來改善工作及環境條件。

加入RBA旨在促進全球TDK集團及其一級供應商的員工權益、健康和安全,並改善環境。我們的目的在於履行自身社會責任,並通過公開承諾執行《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這一全球標準,同時將其作為TDK集團的明確標準,進一步提高TDK集團的信譽。

TDK將繼續秉持“以豐富的創造力,回饋文化與產業”的企業宗旨,與客戶、供應商和利益相關者共同開展CSR活動,依靠創新技術和解決方案推動可持續社會发展,為所有人創造福祉。
  
 
如需了解該產品的更多信息,請聯繫富邦企業銷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