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產品訊息

服務:TDK推出PTC浪湧電流抑制器的選型工具



 
TDK集團(東京證券交易所代碼:6762)推出壹種全新的人性化選型工具,方便用戶基於不同的電源和轉換器拓撲選擇合適的PTC浪湧電流抑制器 (ICL)。
這是壹款直觀的在線選型工具,無需下載,其選型過程可分為四步:1. 指定電路結構;2. 說明電容器組的總電容;3. 輸入充電電壓; 4. 確定PTC浪湧電流抑制器的最高環境工作溫度。完成上述步驟後,選型工具就能顯示包含合適元件的列表。對於並聯應用,其中還會顯示所需的元件數量。列表中不僅會顯示最重要的關鍵數據,還附帶可跳轉至PTC浪湧電流抑制器分銷商的鏈接。

PTC浪湧電流抑制器的亮點是具有本質安全性,即使設備接通電源後出現內部電路短路,其也能快速響應,將電流限制在非致命水平。此外,該元件還可對直流鏈路電容器平緩充電。
PTC浪湧電流抑制器不僅廣泛用於工業和家用電子產品的轉換器和電源,在電動汽車領域也很常見,比如車載充電電路、混合動力和純電動汽車驅動器的直流鏈路電容器的充放電。

有任何產品需求,請聯絡富邦業務團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