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產品訊息

變壓器:TDK推出緊湊型DC / DC轉換器用變壓器




TDK集團在愛普科斯 (EPCOS) E10 EM系列變壓器的基礎上開發了適用於電動汽車和工業電子設備中各種DC / DC轉換器拓撲和門驅動器電路的全新絕緣型SMD變壓器。新系列元件有四種型號可選,覆蓋 1 : 0.76 到 4 : 1 的匝數比範圍(具體視型號而定),其中繞組基礎絕緣型的工作電壓為500 VRMS,增強絕緣型的工作電壓則為300 VRMS。

新系列變壓器極為緊湊,尺寸僅為11.7 x 13.15 x 11.35 mm,緊湊的內部結構設計符合IEC 60664-1標準關於空間距離和爬電距離的要求(Np / Ns:空間距離最小5.5 mm,爬電距離最小6 mm)。憑借高度自動化的生產工藝和AOI檢驗,我們可確保了所有元件均具有出色的可重復性和可靠性。此外,全新愛普科斯 (EPCOS) 變壓器系列B78307A * A003中的組件還滿足AEC-Q200 Rev. D標準。

主要應用 
  • 電動汽車和工業電子設備中的DC / DC轉換器,以及門驅動器電路
主要特點和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