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產品訊息

電感器: TDK推出用於汽車高頻電路的全新電感器

電感器: TDK推出用於汽車高頻電路的全新電感器
產品的實際外觀與圖片不同。
TDK標志沒有印在實際產品上。

 
TDK 公司(TSE:6762)推出用於汽車高頻電路的新型電感器MHQ1005075HA系列。該產品使用的材料和構造方法與傳統產品相同,同時從可靠設計角度出發,還將TDK的專有設計知識應用於內部設計。該系列為 1005尺寸 (1.0 × 0.5 × 0.7毫米 - 長 x 寬 x 高),電感範圍從1.0 nH至56 nH,將於2024年2月開始量產。

用於汽車或基礎設施的高頻電路電感器必須滿足更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標準,基於AEC-Q200設計。

該產品將 TDK 獨特的設計專業知識用於設計內部結構,高頻性能等同或優於傳統產品。比如,電感器的內部結構設計能夠降低因設備安裝點中的裂紋導致斷路故障的幾率。結合汽車電路板制造指引,TDK MHQ1005075HA 電感器大幅提升了在汽車環境中的可靠性。TDK將進一步擴大產品線,滿足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


關鍵詞
  • 高頻電路電感器:電感器產品中使用的高頻帶(GHz帶)電感器
  • AEC-Q200:汽車電子委員會。汽車無源元件標準

主要應用
  • 用於汽車設備的高頻電路(汽車內外通信的發射器-接收器電路,如遠程信息處理和 V2X)
  • 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基站等設備的無線電通信高頻電路發射器-接收器(用作阻抗匹配或濾波電路的元件)

主要特點與優勢
  • 採用TDK開發的原創內部結構,高頻性能等同或優於傳統產品
  • 由於結構能夠防止電路板彎曲應力造成的斷線問題(汽車級),因此可靠性高且符合 AEC-Q200標準

關鍵數據
類型 外部尺寸
[毫米]
電感
[nH]
MHQ1005075HA 系列 1.0 x 0.5 x 0.7 1.0~56


對產品有任何疑問或興趣,請洽詢富邦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