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產品訊息

電感器: TDK 推出用於汽車A2B®應用的高耐久性電感器,運行溫度最高可達150 °C

電感器: TDK 推出用於汽車A2B®應用的高耐久性電感器,運行溫度最高可達150 °C
產品的實際外觀與圖片不同。
TDK標志沒有印在實際產品上。

 
TDK株式會社(TSE:6762)推出最新電感器系列KLZ2012-A,尺寸為2.0 毫米(長)x 1.25毫米(寬)x 1.25毫米(高)。該系列積層電感器專為滿足汽車音頻總線(A2B)應用需求而設計,具有運行範圍廣、耐久性高和電感公差優等特點。該系列產品將於本月(即2024年1月)開始量產。

新型低電阻軟終端MLCC具有3216(3.2 × 1.6 × 1.6 毫米 – 長 x 寬 x 厚)尺寸和3225(3.2 × 2.5 × 2.5 毫米 - 長 x 寬 x 厚)尺寸,電容分別為22 μF和47 μF,與傳統產品相比電容更高,從而有助於減少元件數量和縮小尺寸。

隨著近年來高級駕駛輔助系統(ADAS)和自動駕駛技術的迅猛發展,車載傳感器的種類不斷增多,如攝像頭、雷達和激光雷達等,隨之電子設備的數量也隨之急劇增加。此外,汽車信息娛樂系統不僅提供車內音樂、視頻及其它多媒體內容流媒體服務、導航和互聯網連接等服務,同時還與外部系統進行通信。汽車音頻總線(A2B)是一種旨在減輕由各種通信總線組成的電纜束重量的技術,其最終的目標是提高汽車燃油效率。

此次新推出的KLZ2012-A系列電感器的運行溫度最高可達到150 °C,這對於滿足其在高溫汽車環境下的應用需求至關重要。不僅如此,得益於外部電極所采用的導電樹脂,該產品能夠很好地抵抗機械應力和熱沖擊。由於汽車音頻總線是差分信號接口,因此需要降低節點的可變性。同一批次的KLZ2012-A系列電感器實現了±8%或更低的電感公差,可有效減少因電感變化而產生的雜散諧波。

TDK 將進一步擴大其磁飽和更高的電感器產品陣容,並為使用汽車音頻總線的各種通信總線市場需求做出貢獻。


術語
  • A2B:“汽車音頻總線”的縮寫,由Analog Devices, Inc.提出,讀作“Ay-Two-Bee”

主要應用
  • 汽車音頻總線,如傳感器、音頻線路等

主要特點與優勢
  • 支持從-55 °C到+150 °C的運行溫度範圍
  • 得益於外部電極所采用的導電樹脂,提高了電感器對機械應力和熱沖擊的耐久性
  • 同一批次的電感公差為±8%

關鍵數據
型號 電感
[μH] @2MHz
直流電阻
[Ω]
額定飽和電流
[mA] 最大值
KLZ2012MHR3R3ATD69 3.3 ±20% * 0.20±30% 350
*確保同一批次的電感公差為中心值的±8%。



對產品有任何疑問或興趣,請洽詢富邦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