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產品訊息

EMC對策產品: TDK推出用於汽車的新型小型共模濾波器


TDK株式會社(TSE:6762)推出用於汽車的KCZ1210AH系列小型共模濾波器。該系列產品設計緊湊,尺寸為1.25(長)1.0(寬)0.5(高)mm,有助於減少其在基板上所占的空間,並為汽車的不同傳輸信號線提供了噪聲控制功能。

隨著高級駕駛輔助系統(ADAS)的不斷普及,對汽車攝像頭的需求也迅速增長。前視傳感攝像頭和全景式監控影像系統的攝像頭使用共模濾波器作為抗噪聲產品。然而,傳統的多層共模濾波器的工作溫度範圍為-40℃到+105℃,因此無法用於ADAS攝像頭,而是主要用於汽車配件中。

TDK系列產品采用專有材料技術和結構設計,實現了從-55℃到+125℃的溫度範圍。產品的最大額定電流值為100,最大額定電壓值為5。通過采用導電樹脂基電極,可控制因熱沖擊而造成的產品裂紋,並提高了抗機械應力(例如:基板應變)的耐用性。

TDK正在努力改進用於ADAS的感應設備,並將擴大小型化共模濾波器的產品線,以支持高速差分信號。該系列將於2021年9月開始量產。

主要應用
  • 高速接口(USB2.0、LVDS等)
  • 高級駕駛輔助系統(ADAS)

主要特點與優勢
  • 工作溫度可達125℃
  • 採用導電樹脂基電極,降低了機械應力和熱應力
關鍵數據
型號 共模阻抗
[Ω]
在100MHz下[Ω]
直流電阻
(单线)
[Ω] 最大值
額定電流
[mA]最大值
額定電壓
[V] 最大值
KCZ1210AH900HR 90±25% 1.75 100 5

有任何需求,請不吝聯繫富邦銷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