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產品訊息

TDK推出具有超低ESL值的直流鏈路電容器

  
TDK集團(東京證券交易所代碼:6762)推出新系列用於直流鏈路應用的愛普科斯 (EPCOS)電力電容器。新系列元件的額定電壓範圍為700 V DC至2000 V DC,電容範圍為20 µF至270 µF。在65°C時,電流承受能力最高為60 A(具體視型號而定),可耐受高達7.5 kA的峰值電流和最高85°C的熱點溫度。

新元件的突出亮點是具有超低ESL值(等效串聯電感),根據類型的不同,它可以低至13 nH。憑借超低ESL值和低至0.9 mΩ的ESR值(等效串聯電阻),B2563xE *系列電容器非常適合用於帶快速切換的功率模塊逆變器解決方案。其低ESR值即使在100 kHz的高頻率切換下,仍能保持穩定。低寄生系數可防止在電源關斷時出現明顯的電壓過沖。

新系列電容器配備阻燃等級為UL 94 V0的柱形塑料外殼,支持M8螺栓和M5螺紋孔兩種連接方式,典型應用包括光伏系統中的快速切換轉換器和逆變器,鐵路技術中的牽引,以及感應加熱系統。

主要應用
  • 光伏系統中的快速切換變流器和逆變器,鐵路牽引系統和感應加熱系統

主要特點和優勢
  • 額定電壓範圍:700 V DC 至 2000 V DC
  • 電容範圍:20 µF 至 270 µF
  • 最大僅為13 nH的超低ESL值和低至0.9 mΩ的ESR值